耶穌也笑了
關上燈入睡前我大笑了最後一次想到下午的一個畫面,我實在憋不住又笑了躺在旁邊的妹妹一直問發生什麼事.畫面是一位老大,把衛生紙當頭巾放在他的大頭腦上說: 按照哥林多前書,女人禱告應該是這樣戴著頭巾我不曉得他是關在辦公室太久,太悶了?還是他只是很想回轉當小孩?還是他想證明他一點都不老?還是???親愛的,我不知道但畫面可愛的太可愛了讓我整個下午眼睛笑彎彎,嘴巴笑 歪 歪親愛的耶穌?一定也有看到?是不是也搖頭的笑呢?我相信?一定也笑瞇了眼睛今天的禱告是:耶穌,請?幫助老大喜樂的心使身體的酵素活躍,健健康康可是不要瘋了.耶穌,希望我也能感染身邊的人笑,我知道當我讓身邊的人笑,?也會跟著笑.噢,?真的好愛我?的愛,讓我喜樂,就越來越健康Dear Sir,I think Jesus smiles when He sees you laugh because He loves you.And I love you too. So Laugh more, laugh louder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pwsv 的頭像
    bopwsv

    古天樂

    bopw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